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費洛蒙香水推薦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偷心魔法-俏臀丁褲吊襪帶 + 洞洞網襪組(粉)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震動棒女友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偷心魔法-俏臀丁褲吊襪帶 + 洞洞網襪組(粉)

商品訊息簡述:



森川涼花保險套日本保養品牌今年邀請女星張鈞甯擔任台灣、香港、新加坡3地代言人,今(5)日下午舉辦全新代言人發表會,張鈞甯身穿白色飄逸洋裝現身,34歲張鈞甯去年分手CEO男友黃凱偉,新歡上月曝光,竟是前考試院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更一度威而柔推薦傳出兩人已經同居,但是她也在發表會上否認戀情。

張鈞甯一襲白色洋裝優雅現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05)

張鈞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與前考試院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的緋聞,上月被大陸媒體拍到和林哲樂甜蜜買菜抱抱,她只是簡單表示,「美麗的誤會,只是朋友」,徹底否認新戀情,而代言保養品張鈞甯也是精挑細選,這次代言無添加保養品牌 ,她說自己從生活上的小細節就很注重環保,更當場暢談環保理念,保護地球保護自己。

張鈞甯一襲白色洋裝優雅現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05)

情趣按摩教學張鈞甯受訪時表示說:「我是非常重視環境污染的人,會隨身帶環保筷,也盡量不使用一次性餐具,每個人想做都可以從小地方做到」。張鈞甯更說、自己是肌膚超級敏感的人,「我對自己的眼淚都過敏」。所以在吃東西、保養方面都相當在意,吃的、用的都追求最簡單的方式,「我是有點龜毛的,吃的、保養品我都會仔情趣按摩棒細研究成份。」

張鈞甯一襲白色洋裝優雅現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05)

張鈞甯一襲白色洋裝優雅現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7.05)

今(2017)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由美國經濟學者塞勒(Richard H. Thaler)摘冠,獨得900萬瑞典克朗(約新台幣3362萬元)的獎金。塞勒有「行為經濟學之父」的美譽,理論結合心理學與經濟學,探討人類不理性消費的主因。有媒體詢問塞勒得獎後,會怎麼花掉這筆獎金,塞勒幽默回道,我會盡量不理性地花掉!

綜合媒體報導,瑞典皇家科學院(Royal Swedish Academy of Sciences)於台灣時間9日下午5時45分宣布本屆諾貝爾獎最後一個獎項「經陽具口塞濟學獎」,得主是美國經濟學家塞勒。瑞典皇家科學院說:「藉由探索理性限制、社會偏好、自我控制缺乏的後果,塞勒展示了人格特質如何系統性的影響個人決策及市場表現。」塞勒因為對行為經濟學的貢獻獲此殊榮,並獨得高達900萬瑞典克朗的獎金。

塞勒於1945年出生在美國紐澤西州東奧蘭治,畢業於羅徹斯特大學及凱斯西儲大學,現為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Chicago Booth)教授,是美國著名經濟學者,素有「行為經濟學之父」的美譽,他的理論結合經濟學、心理學,探討人類不理性消費的主因。塞勒認為,個人消費行為受到理性及個人意志的影響十分有限,大部分是受社群偏好所決定。

今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宣布由塞勒獲得後,有媒體詢問塞勒是否會「人性的」花掉獎金,塞勒幽默的回道,這是個有趣的問題,我會盡量不理性地(irrationally)花掉!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ithammake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